乌鲁喵~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吴露可逃——同人文3(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误上升正主!!!

  接上篇(今天甜的在后面,写的有点多😂)

  露思在警局里做笔录

  “你认识他吗”

  “并不认识”

  ………………

  一系列问题终于问完

  “感谢您的配合,我们会对这次案件严加处理”

  “好的,麻烦您”

  经过刚刚一系列的回忆和拷问,露思头上不免有了一些细汗,脸色也不明的发白

  在门外等候多时的小助理看到露思踉踉跄跄的走出来,马上上去扶

  “怎么了?警察为难你了?”

  “没有,可能在封闭空间太紧张了有点缺氧,没事,先回去吧”

  “好”

  上了车的露思,缓了一口气,想看看这俩天的微博

  “露思,我已经看好了好几个保镖,我给你看看?”

  而回头看露思的小助理发现她在这刷微博

  “等等!露思!”

  可是还是晚了,露思已经看完了全部内容

  #榜一,吴磊和**女星恋情

  评论

  “真的假的?”

  “OMG!

  “我嗑的cp就这么BE了吗呜呜呜”

  露思本来在警察局就有点难受,而这一条微博更是直冲她的天灵盖

  “露思?”

  而此时的小助理也不能多管她,现在还在路上开车她不敢乱来

  她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刚刚回忆起那些她一辈子都怕的回忆,到现在,一直保护她的人说有恋情了?

  (‘’此符号为内心话)

  ‘难道之前的一切都是她自作多情?还是他一时兴起?’

  她的脑子混乱的不行,她在想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小助理用后视镜看着自家主从一脸震惊到失望,到现在蹙眉闭眼,她现在很懊悔,她明明知道自家主对人家有好感,也不早点拦着她,她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安慰她,毕竟这件事情刚刚发酵什么都没下定论不敢乱说

  到了酒店,露思的眼睛已经红的不像话,小助理握着她的手都明显在发抖,小助理也是惊讶一个热搜把自家主子折腾成这样?

  “露思,怎么了?害怕吗?”

  露思被怎么一问在也忍不住,抱着小助理就哭

  她哭着,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喘不上来气,善罢就一直哭,小助理看到过露思为了黑料哭,为了黑粉哭,为了太入戏哭,可是她这次也不知道她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热搜

  最后露思哭的腿软,也没有再缠着小助理而是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锁上房门,小助理害怕了,立马开始拍门

  “露思!不要想不开啊!露思!”

  而露思没有理她,而是给她发了一个微信

  🐰露思:“让我一个人静静”

  小助理看了也就没再管,开始搜百度

  女孩子无缘无故哭是为了什么?

  —男朋友劈腿了

  —分手了

  —表白被拒绝

  小助理总结了一个道理,她家主失恋了,小助理也没闲,一直再看热搜和fw俩人的反应,毛都没变,这下好了,她也不知道,该咋办了

  露思在房间里哭了很久,回忆这俩人的一些往事,她好像一直明白他对她有好感,他不明白吗?

  晚上露思终于从房间里出来,小助理听见动静马上奔到自家主面前,看到自家主不像往常一样穿休闲服,而是一身红吊带,涂着红唇,霸气侧漏

  “露思这是要干啥?”

  “去KTV,我找了家私人的包场了”

  “什么?包场了?我滴m”

  可是小助理转念一想失恋的女人多可怕,如果包一个场就能解决那就包吧,不要费的好几天不上班

  “我们去KTV干嘛啊”

  “看男人”

  “别啊,被拍到多不好”

  “所以包场了”

  “那叫了几个人啊”

  “4个”

  “这么多?!”

  “多吗?今晚就要看个尽兴”

  小助理也没办法,这俩天因为事故放假,本来就不该,如果因为失恋再推就真的没办法了,就让她撒欢一次吧

  ————KTV内

  小助理一进来才知道自家主是真的勇,4个男的,年上,年下,霸总,大学生,一应俱全

  “主啊,这么多人,没必要啊”

  “什么没必要,某些人女朋友都有了!我为什么不能找帅哥!你先出去!我要玩个没天没地!”

  小助理彻彻底底是明白了,这家伙就是失恋

  赵露思最开始还开开心心的

  “姐姐~我给你倒酒”

  “小孩,慢点喝”

  “学姐,我陪你一起喝好不好?”

  “女人,喝的这么尽兴?”

  真是开心的过头,被一直灌

  到后面,赵露思被灌的有一些醉,就开始一个个调侃

  “你为什么这么奶?好像他啊,他奶起来比你都可爱~”

  “你装什么大人…明明和我差不多大,可是你每次说这种话都很好听…”

  “是阿他还是个大学生…呵难怪有女朋友”

  “渣男!”

  露思越说越离谱,几个男的听的非常不开心,明明自己都是招牌,这个他到底是谁?!不甘心的一群人又开始讨好露思给她灌酒

  过了一个小时

  晚上11:30

  “喝!”

  四个男的看她实在醉的不省人事,就跑到外面去找小助理

  小助理看着里面的场景,以为自家主会有分寸,结果几箱的啤酒红酒都落在地上

  “你们疯了?有你们这么灌人的吗?要不是我在外面,你们想怎么样?”

  “赵小姐吩咐我们,就是要灌酒,往死里灌……”

  小助理也是没办法

  “你们先走吧”

  “好好好”

  小助理踏过一大堆的酒瓶,垃圾来到露思旁边

  “我说祖宗,你怎么喝也不能这么喝啊!我该这么和您爸爸交代啊!”

  小助理开始了无奈的嘴炮输出

  赵露思头本来就晕,再被小助理这一说更是不耐烦,她直接将手啪在小助理脸上

  “不要说了…隔!”

  “我的手机呢?…”

  小助理嫌弃的拍开露思的手

  “你要手机干嘛?发微博,炫战绩啊?”

  “嘿嘿嘿,我不敢,我家琴琴要骂我的,之前手滑点赞,她忙了好久……”

  小助理被这一段话给说心软了,而且酒后吐真言!

  “算你有良心……”

  她无奈的把她的手机给她

  赵露思直接点开电话APP,点开了熟悉的电话号码,这时候小助理以为她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就去前台结账

  深夜12点吴磊手机响了又响他生气的打开手机接通电话

  “喂?!”

  吴磊有些生气的声音带了点嘶哑

  “嘿嘿……吴磊~”

  “露思?”此时的吴磊一身的气都消了下来,他因为露思的事情而推一周的工作被说,而又被无缘无故热搜气的不行,可是听到她的声音他确无法生气

  “吴磊~~我好想你啊…你为什么要骗我?你是渣男??可是我觉得他们都不如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吴磊被这一声一声软糯的想你迷的神魂颠倒可是也被她说骗她渣男而感到疑惑,吴磊才明白露思这样的不正常,一定是喝了酒!

  “你喝酒了?”

  “嗯?你怎么知道!嘿嘿……”

  “哎,你在那里?”

  “嘿嘿嘿……”

  吴磊也知道再这么问下去也问不出来个东南西北索性打助理电话

  “露思…我先挂掉好不好?”

  “不要!挂掉你就不接我电话了……每天都那么忙……”

  吴磊被这几句像刀子一样的话扎的深深的

  “我不忙…我先挂好不好?然后我去找你好不好?”

  说到这里吴磊已经套上一件风衣走到门口

  “你要找我呀~嗯…不可能,你在给我画大饼!你那么爱画大饼!和你女朋友画去吧!”

  说完露思马上将通话结束

  “啧……”

  吴磊只能无奈摇头,拨打了小助理的电话

  而这边的小助理刚结完账就接到电话,拿起一看,好家伙!吴磊!这个欺负自家主的王八蛋!让她刷了8w的王八蛋!!

  她没好气的接起电话

  “喂?”

  “露思在哪?”

  “what?”

  “你们在哪里喝酒”

  “我?我们那个在**KTV”

  小助理被他这么逼问,也只能如实回答

  而吴磊已经把车开到马路上,接到信息马上打开导航开始飙车

  小助理想了想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在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家主干坏事了

  跑到包厢打开手机,嗯是真的

  “完蛋了…吴大哥来了…露思…”

  “唔嗯……”

  她想赶紧把露思抱走可是露思死死的不走

  “他说要来找我的!”

  “祖宗!!他要真上门了我们就完蛋了!”

  不知道为什么,小助理就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小助理发现自己的身高也和露思不差2cm而且这个人随随便便发个酒疯她就抱不动了,而且那一身酒味她也受不了

  “真的完蛋了……”

  而也才15min吴磊就赶到了现场

  他看着这一片狼藉在看看她他真的有火没地撒

  听到动静的小助理,回头一看,妈耶阎王爷当场不敢动

  吴磊无奈只能走到她面前,想把她抱起来可是她死活不起,他只能把风衣脱下,披在她的身上,吴磊的披风很大完完全全把这只小白兔包裹起来

  “你是那个小哥哥?快点跑…等下吴磊就来了……他可会打人了…嘿嘿…他也很保护我的…可是为什么他有女朋友了……为什么呀…呜呜呜呜哇”

  赵露思又开始哭,吴磊看着手里的小白兔哭,就连她说的小哥哥都不想管直接把她拥入坏里

  “是我不好…我应该早点和你说的……”

  赵露思靠着熟悉的怀抱,就不禁的往他坏里蹭

  “你好香啊..”

  在吴磊坏里渐渐安静下来的露思,开始依抱着他

  小助理看着露思终于安静下来,摇头说

  “不好意思...能麻烦您把她带到马路上吗...我去开车”

  “嗯”

  吴磊听罢直接把赵露思背起来

  ————

  “把她放进来就好……”

  小助理将车开了出来准备把吴磊身上的小背包拿下来可是她死活不肯

  “我不要我不要!!”

  吴磊刚刚把她放进去她就爬上来,想关车门他扯吴磊头发,小助理下来帮忙她直接踹人,可是吴磊将她背起来她就安静了

  吴磊直接被这个傻兔子气笑了

  “我的祖宗啊……”

  吴磊想着把她放进自己的车里,结果她还闹……

  吴磊被气的不行,直接叫小助理把她的酒店地址放出来然后背着她走

  “那你的车?”

  “我明天叫别人开回来”

  “好的…”

  “回去你先休息吧,她我来搞定”

  “可是……”

  小助理想想她主子那么黏他,也就此作罢开车跑路

  吴磊一步一步背着她,可是他没有一句抱怨,反而开心,好像她在身边自己就能被充满电

  “你是吴磊吗~”

  “嗯”

  “嗯,我就知道!”

  她把他抱的更紧

  “你怎么知道呀?”

  “磊磊的背有安全感!”

  “磊磊身上很香…”

  天,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怎么有安全感?”

  “之前拍戏,趴在他身上好舒服……好想一直趴着……”

  “嗯呢”

  此时的吴磊心里爽的一批

  “他也好讨厌你知道吗”

  “……”

  “他每次都办完事情扔下我就去工作…现在还有女朋友了!我跟你说!微博上面都说他还是大学生!说我老年吃嫩草!我那里老!”

  “好好好……你不老”

  “你说他喜不喜欢我呀~”

  “他每次都让我觉得他好喜欢我的……那他为什么要找那样的女生呀”

  “吴磊就是喜欢你呀…”

  “骗人!”

  “他都没有告诉我!”

  就这样吴磊被刀子桶又被糖融化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