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喵~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吴露可逃——同人文4(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误上升正主!!

  接上文

  吴磊将露思背到酒店,打开房门

  而露思还在背上喃喃自语

  “露思..”

  “唔嗯?”

  “我们下来休息好不好?”

  “不要!”

  “为什么?”

  “下来你就跑走去和别的女孩子玩了……”

  “我保证,我绝对不去”

  “不要,你又在画大饼”

  吴磊真真是气笑了,这傻姑娘为什么一路都在说他画大饼?

  “我要怎么样你才下来?”

  “嗯……”

  “还要思考啊?”

  “嗯!”

  “好好好……”

  “亲我!”

  “嗯?”

  “亲我!”

  吴磊被这句话说懵了,是啊好久没有亲她了,自从拍完戏,俩人虽然暧昧,但是是朋友不算恋人

  “真的?你明天不找我算账?”

  “为什么要找你算账?”

  吴磊无语,都忘了这个傻姑娘喝酒了,这么可能就亲呢

  他无奈只能走到床铺旁边坐了下来,轻轻把露思放下来,这次吴磊眼疾手快的转身果然露思又趴了上来,不过这个动作很暧昧,露思趴在吴磊的胸膛上,听着他的心跳

  而腹部是明显的俩坨软糯的物体,让吴磊不禁脸红

  这是个什么折磨人的小妖精

  吴磊这时候极度的口干舌燥,却还强忍的意识说

  “露思……你先下来……”

  “不…”

  “先下来,我很热”

  “不要…”

  吴磊真的没办法,用了点力气把她硬生生拉了下来,而露思本来就嫩被他这么一捏,青了一块

  吴磊只能快快跑到淋浴去洗冷水澡

  而露思被这么一掐委屈的不行,又躲在床角哭

  吴磊披着浴袍出来时就看到哭的不成样的露思慌忙上前查看

  “呜呜呜呜……”

  就看到露思握着一双被掐青的手在床角哭

  “坏吴磊!不仅画大饼!还打我!”

  吴磊听的真是冤,看着这傻姑娘一身酒气,而且刚刚背回来要着凉了怎么办

  吴磊只能轻声哄

  “露思?我们洗澡好不好”

  “……”

  “露思?”

  “呜呜呜……好痛”

  “好好好……是我不好,我们洗完澡给你上药好不好?”

  “唔……我很臭吗?”

  “你自己闻闻?”

  露思听后抬手一闻

  “我要洗澡……”

  “自己洗可以吗?”

  “嗯嗯!”

  说后露思便蹦蹦跳跳的来到浴室

  虽然吴磊不知道她到底会不会洗,总比不洗好吧?

  过了30分钟露思探了个脑袋出来

  吴磊看到露思上前问

  “洗好了?”

  “唔嗯!”

  “有没有清醒一点?”

  “我一直很清醒!”

  看来是没醒

  吴磊只能找套睡袍和一次性nk拿给露思

  “会穿吧?”

  “唔嗯!我可以的!”

  吴磊被这一声声奶音听的开心不以

  虽然露思出来穿的凌乱但还算穿上了,吴磊帮她整理了一下,便拉她上药

  吴磊看着露思的手,开始反思自己真的用很大力吗?

  上着药,露思开始浑浑噩噩的倒在吴磊身上说

  “你知道吗……之前拍长歌行,我和他第一次拍对手戏!可是…那场戏是拍他威胁我的…………”

  “那一次他掐的真的很痛……整整青了几个星期……”

  “他好没良心,为什么掐我掐的那么痛!”

  吴磊心疼的看着露思,他好像明白这次事情给她带来了多少创伤,她还是个手被掐疼都会哭的小姑娘,怎么会接受那么多……

  “那你也掐我吧……”

  “嗯?我不要掐!”

  “那你要干什么”

  说罢露思就抬头咬向了吴磊的锁骨

  “撕……”

  赵露思越啃越起劲最后啃睡着了

  “撕…这是在啃骨头吗……”

  吴磊无奈的把露思放到了床铺上,正想走,发现有一个小爪子抓住了他

  他回头想把她的手放回去,发现她的手冰凉

  露思也迷迷糊糊说了一句

  “不要走……”

  吴磊想起她这一个晚上的话,好像明白露思这是缺安全感,说罢他也不顾什么理智,躺到了她的旁边,露思也像抓到了什么大宝贝,紧紧抱着不放,吴磊也依着她抱

  ————上午10点

  “唔……”

  赵露思终于醒了,只不过她现在头痛到不行,眼睛也睁不开

  她换了一个位置,发现她好像抱到了一个大娃娃,热热的,赵露思以为是自己买的大号星黛露,抱的更紧了

  “为什么这个星黛露这么热啊……”

  吴磊听到实在想笑这傻姑娘把自家当娃娃了?

  说罢赵露思开始胡乱摸,发现这那是星黛露啊,什么玩意硬硬的还有好几块啊,她睁眼一看,好家伙fj!活生生的fj!她不敢相信的抬头一看,吴磊!

  “你你你!你你你!”

  “嗯?”

  “你耍流氓!”

  说完,赵露思赶紧坐起来,把被子掀开

       “还好还好……衣服还在...”

       可是转念一想自己上半身是真空的

  就抱紧胸口

  “渣男!”

  “我怎么就渣男了?你不要空口无凭啊”

  “你你你趁人之危!”

  吴磊无奈一笑

  “明明是你昨天和别的男人喝酒,然后又给我打电话说想我,然后把你送到车里,你还不要,把你放下你又爬上来,一直赖着我...”说完吴磊故意把浴袍的领子扯了扯,露出了露思昨晚的杰作

  赵露思听着他说,然后又看到吴磊的锁骨,不免的开始回忆

  ‘我好像真给他打电话了...’

  想完赵露思红透了脸,又缩了缩脖子,然后轻声问

  “我们...没发生什么吧”

  吴磊看着这么可爱的露思便想逗逗她

  “你昨天晚上那么主动...穿的那么火辣...赵露思,我是个成年男性…你说呢”

  赵露思听完更羞了,可是她转念一些,他不是有女朋友吗?有女朋友还和她发生关系?

  “你真的是个大!渣!男!”

  “我怎么渣了?你先主动的”

  “你有女朋友了!还来找我干什么?你不应该克制吗!我就知道你在画饼!”

  说完赵露思更委屈了,开始抽咽然后拍打吴磊

  “你...你大坏蛋!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越打越上头,而吴磊听到她说这些也是生气,他以为他的心意她都明白,她也会相信自己可吴磊转想昨天晚上她说的话

  “吴磊就是喜欢你呀”

  “骗人!他都没有告诉我!”

  想完,他也不顾什么理智克制,拉住她拍打的手,扣住她的脑袋,狠狠的吻上去

  赵露思被这一吻吻懵了,但还在反抗

  “唔!唔!”

  吴磊见她反抗,只是将她的脑袋扣的更深,吻的更狠,而赵露思知道自己反抗不过这个人,就想骂他,可是自己却被吻的越发迷糊,到后来,也不在反抗开始迎合他的吻,吴磊见她迎合自己,开心的一批,开始用自己的舌头攻击她的口齿,她被他湿润的舌头攻的直发软,她奶味的口舌都被这个男人收尽,她也不甘,将舌头绕过吴磊的舌头,吴磊反而乘胜追击,俩人吻的起劲

  过了好一段时间,赵露思喘不上气为止

  吴磊心里大骂mmp,为什么赵露思不会换气,看来以后有的他忙

  吴磊用他深情的双眸死死的看着她,而她还在回味刚刚的吻,吴磊将他的手紧握对她说到

  “我吴磊向你保证,我只喜欢你...”

  赵露思还沉浸在那激烈的吻里,听到他这么一说,她抬头对上他的眸子说

  “那那个女生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和我解释”

  “我以为你明白...”

  他揉了揉她的头发

  她赌气的说

  “你什么都没说,我怎么明白!”

  “那我告诉你了,你答应吗”

  “我...”

  她犹豫了,因为自己在上升期,不敢乱来的,而且这么轻易答应他,对自己不利

  “我不明白”

  吴磊看出了她的小心思,继续揉她的头发

  “那好,我来追你,怎么样”

     “追我?”

  “嗯呢”

  “你...追人就是在人家喝酒的时候趁人之危,然后吻别人啊”

  “那不是你自愿的嘛”

  “不是!我昨天晚上喝酒了!”

  “那刚刚呢?”

  “刚刚是你开的头...”

  “那再来一次?这次你开头”

  “你当我傻啊”

  “嗯呢,是挺傻的,你说我趁人之危,你现在还能活蹦乱跳的?”

  “为什么不能?”

  “你质疑我的能力?”

  “什么啊!”

  吴磊无奈,毕竟人家是小姑娘,不懂很正常

  “饿了没”

  “饿...”

  “我叫你助理给你买早餐行吗”

  “嗯嗯!”

  “说起来,你不是还欠我一顿饭?”

  “是哦”

  “什么时候还?”

  吴磊贱兮兮的看着眼前的人儿

  “嗯,后天吧!后天我戏少”

  “行啊,后天之后我也要去深圳拍戏了”

  “哦,,”

  “赵露思,我可以先点菜吗?”

  “行啊”

  说完吴磊就将赵露思扑在身下,握着她的小手

  “你你要干什么”

  “吃你啊,先尝尝鲜”

  “你流氓!”

  吴磊看着身下的小人儿,无奈笑笑

  “行了不开玩笑了,去吃早饭吧”

  “流氓!”

  吴磊看着露思跑到门外,就点开手机,发了一个微博

  有意思吗?

  图片——辟谣图片

  吴磊也是找了好久的朋友才证明了fw图片上的不是自己

  而此时的赵露思拨打了小助理的电话

  “琴琴?你在哪里?给我送一下饭嘛我现在好饿”

  “祖宗?不失恋了?”

  “失恋你个大头鬼!”

  “行行行,等下我到楼下接你,顺便带你看一下保镖”

  赵露思才想起来保镖这一茬便答应下来

  吴磊此时也从房间里走出来,一出来就揉露思头发

  “干什么啊”

  “看看微博”

  听完露思便打开微博,就看到了吴磊的辟谣图片,看到之后便笑了起来

  “嘿嘿”

  “我还渣吗?还给你画大饼吗”

  “没有没有,我们磊磊男德标杆!”

  “嗯”

  “我等下出去吃早饭,你呢”

  “我等吴悦带我去现场”

  “OK”

  此时的吴磊看着面前的小白兔便想再亲一次

  “停,吴磊你的男德呢?而且你现在只是我的追求者”

  吴磊听完无奈一笑,想着以后让你下不了床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