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喵~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吴露可逃—同人(小学生文笔,不喜欢误喷)

  “赵老师辛苦了,今天的戏差不多就拍完了,您可以先下班回家了!”

  “谢谢导演”

  露思带着疲惫的身体走向化妆区,看到化妆区里的沙发一个蹦哒直接扑了上去

  “累死我了……”

  露思在迷茫中点开了手机拨打了熟悉的电话

 “露思?拍完了是吗我马上到你那儿你先等等哈”

  赵露思把头埋在他的抱枕里,没有丝毫力气,只能用尽全力回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嗯。露思今天的戏拍的实在是累,没一会儿就开始呼呼大睡起来,等到助理小姐姐来的时候已经过了20分钟

  “露思?起来了!晚上还有一个宴会呢,到车上再睡嗷”

  “嗯…嗯…嗯?!”

  这一句话让露思刚刚开机的大脑无法正常运转

  “什么宴会啊?我怎么不知道”

  “bgl那个品牌的!今晚就去!”

  “能不能推了…我从昨天上午拍到现在我真的好累啊~~”

  “哒咩,这个品牌方不好推,而且还有10个小时,你在车上眯一会,到那差不多还可以再睡一会”

  赵露思也只能欲哭无泪的上了车,在车上露思也睡的香甜,而旁边的助理小姐姐却在焦头烂额的给她选今晚饭局的妆造

  ——————————

  时间飞快,他们到了bgl的品牌酒店,露思套着粉红色睡衣,眼睛半睁不睁,被前面的助理小姐姐拖着走

  “走啦,到房间再睡!”

  “呜嗯嗯”

  而此时从他们面前迎面走来一个帅气的男人

  “吴磊,你看这个妆造行吗”

  “嗯都可以,不要太暴露就行”

  “好,最好再挑一个配我们今晚代言的那款产品比较好”

  “我不想去晚上的宴会~~!”

  “走啦!这里是酒店啊!”

  此时的吴磊站在大厅门口,看着一个粉粉的玩意被一个人生拉硬拽,看的莫名搞笑

  “这不是露思吗?”

  此时的小助理抬头一看正是吴磊和吴悦俩张绝世美脸一下就呆了

  失去小助理主力的露思,一下就滩在了地上还不忘发出一声闷哼

  “吾~”

  “露思这是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此时担心的吴悦上前看了看,而吴磊跟随其后

  听到貌似吴悦的声音而不是自家助理的声音后,露思一下就醒了,从地板上艰难的爬起来后,抬头一看,哦吼,吴磊and吴悦

  “em…………哈喽啊~哈~”

    此时的吴磊终于憋不住了,低头闷笑了一下

  磊os:太可爱了吧!

  “额,吴悦姐,我没事就刚刚额,有点低血糖了!”

  “低血糖?我包里有巧克力你要不要”

  “不用了谢谢,我正想回酒店房间吃饭呢,拍戏太忙了都没来的急吃饭,你看急的低血糖都犯了”

  露思也没有说谎,她这俩天真的是忙的饭都没吃,整个脑子里全是睡觉和吃饭

  “那我先走啦!拜拜!”

  赵露思立马拎起她的小助理往电梯那儿赶

  “OMG!!为什么吴磊会在啊”

  “你忘了?吴磊也有参加啊”

  “我是真的太忙了……”

  说起来也不能怪露思,这次宴会没几个她认识的,本来真的想推掉,结果上面不让,最后还是听到吴磊有来才来的,这几天连着拍戏,露思那里还记得饭局呢

  而这边的吴磊有一些些不开心了,拍戏拍的饭都没吃?饿的低血糖都犯了?

  “想什么呢?”

  “没什么。。露思最近在拍什么戏啊”

  “好像是刚提上来的剧,急着拍”

  “哦,,”

  ——————下午5:00

  “祖宗咧,起来看看流程,试试衣服看看妆造也好啊”

  “我想睡觉…”

  “我滴m,真的要累死我呀”

  此时门铃响起

  “来了!”

  小助理打开门就是那张熟悉的脸吴磊!

  “吴磊??有什么事情吗。。?”

  “额,就就我刚刚听说露思还没吃饭我就在路上带了点小吃~就先给她吃一些,免的低血糖又犯了”

  小助理一脸慈祥的说“OK,我必须送达!”

  “麻烦你了”

  吴磊在开门的时候头就一直好奇的往里探,就想看看露思这时候在干什么可惜小助理没有给他机会!

  “谢谢你了!拜拜!”

  门关上了,小助理现在没有时间给她吃饭,只想她起来试衣服

  “露思?”

  而这时候露思也被刚刚的声响起来了

  “谁啊?”

  “吴磊”

  “磊磊?他来做什么啊”

  “不造,来先看看妆造”

  而眼疾手快的露思立马捕捉到了小助理后面的小吃

  “那是什么!”

  “哎呀,本来想等等给你的,这是吴磊给你的!”

  “给我?”

  “对啊,好像是因为你说的低血糖他好像很在意”

  露思被这一波整不会了,这是在关心她吗??

  接下来就是露思试衣服做造型化妆等等的时间,当然露思也看见了小吃里面是她喜欢吃的小甜品,还是紫色的,这让露思非常开心

  “嘿嘿嘿”

  其实露思在演星汉的时候对磊磊就有好感,但是在上升期她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和磊磊玩明里暗里的暧昧,毕竟磊磊给她的感觉真的很不一般!

  ——————到了宴会

  露思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宴会,露思这一套妆造是真的好看!穿的一身米黄色的包身裙,裙长到小腿,还是件抹胸裙,完美凸显了露思的身材,脖子上是今晚她代言的项链,和她这一身非常搭,头发是用镶金边的鲨鱼夹夹起来,真是美若天仙!

  露思终于找到了位置,这个位置还算不错没有太中心没有太角落露思坐了下来后看了看身边的牌子看看谁在她旁边哦豁

  吴磊?她这下开心了,有人陪她聊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bgl好大爹故意安排的他俩单独坐在一块很是养眼

  宴会即将开始吴磊终于来了,他迈着大步疑惑的寻找他的位置

  露思看到吴磊,就像看到了希望,她尴尬的场景终于有人陪了!

  “磊磊!这边!!”

  吴磊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娃儿和他招手,下意识的往前走了走,呀是他心心念念的赵露思!

     真不知道双方的助理是不是故意的,今天吴磊的妆造也是米黄色,但是会比较深,俩个人还坐在一起,跟一对新婚夫妇似的

  “终于等你来了!尴尬死我了你知道吗,你今天代言什么啊,等下我们是不是要一起上场啊?我流程随便看的!”

  露思一等到吴磊话就跟停不下来一样叭叭叭叭叭一窝砸给吴磊,而吴磊也不会不耐烦,乖乖听她说耐心回答他的问题

  宴会开始了,大家开始互相含蓄起来,一起聊天,磊磊也被一群人问东问西,而露思也只能像个吃了哑炮的孩子,有人问她问题,也只是用官方语言敷衍了事

        终于等到宴会尾声,露思已经非常不自在了,露思有的委屈的拉了拉吴磊的衣角

  吴磊本来还在和一个演员聊着一些有的没的话题直到露思拉了他,他赶紧结束话题,坐了下来

  “爪子了?”

  “我想回去了。。”

  “宴会差不多也完事了,你没有什么大事,可以先回去了”

  “第一个回去会不会不太好?”

  “噗,没事的,我陪你一起走”

  “好!三Q你!”

  吴磊拉着露思的手,把她带到后门,和保安说一下便走了,露思也随着他拉,好像已经习惯了

  “露思?”

  在门口的小助理明显就是等候多时

  “宴会还没结束呢,怎么就出来了?”

  “太累了嘛”

  而此时的吴磊左看看右看看,很好,吴悦又没啦!

     吴磊无奈的拨通吴悦的电话

  “你在哪啊吴悦?”

  “?我?我在外面啊,宴会还没结束呢,你怎么就出来了?我想着结束了再去找你”

  “……”

  “你着急回去吗?”

  “还好吧,想回去睡觉”

  “没喝酒吧?”

  “喝了”

  “我给你叫代驾,你先等等”

     “嗯”

  此时的露思走到吴磊面前

  “我先走啦!”

  “好,我等代驾”

  “嗯嗯!拜拜!”

  “拜拜!”

  露思蹦蹦哒哒的和小助理走向了地下室

  “露思我先把车开出来,你在这等等”

  “好”

  小助理刚刚上车露思就感觉背后有人,害怕的回头后,迎面而来的窒息感突然来袭

  “吾嗯!吾吾!”

  “闭嘴!”

  “吾唔!”

  小助理下车后,发现露思不见了,一下吓坏了,着急的给露思打十几个电话

  “去哪了啊!快接电话啊!”

  此时的吴磊等来了代驾,走来了地下室,没想到一下来就看到一个哭哭啼啼的人,走进一看是露思的小助理,而她的身边露思却不见了

  “干什么了?露思呢!”

  “我刚刚去开车,才一会儿,就一会儿!她就不见了……”

  “打电话啊!”

  “电话打了…可是打了好几个都没人接!”

  “啧,你先打110,我去找她”

     吴磊不顾一切的往地下室深处跑

  ————

  “吾唔!!”

  终于在一个车上,露思看到了绑走她的人,是一个面像猥琐不堪的男人

  那个男人将封住露思嘴的胶带撕了下来

  “吾呼!你是…是谁!”

  “露思~你怎么会不记得我呢?我是最爱你的粉丝啊~”

  “你…你放开我!你这是犯法的!”

  “犯法?露思我那么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要报警?露思?你为什么要报警?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你吃剩的矿泉水瓶我会一个一个搜集起来,你住过的酒店我都会在住一次!只希望能闻到你的味道~”

  “我怎么爱你…”

  露思这时候才明白,这个人是私生饭!这不仅让露思恶心

  “你以后就是我的了…没有人会发现!你是我的!”

  “什么?你…要干什么?”

  bt男开始闻露思的脖子,摸露思的手臂

  露思一下被吓坏了,哭了出来

  “我不要!你放开你放开我!不要!额哼哼哼!呜呜呜哇哇哇!”

  而bt男越来越bt,开始闻露思的头发

  而露思的脚的手都被他绑的结结实实,无法动弹

  “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

  此时的吴磊非常着急在地上他发现了露思的高跟鞋,吴磊貌似抓住了希望,在这四周寻找

  而此时此刻他也隐隐约约听到了露思嘶哑的哭声

  “不要不要!你滚开!你滚开啊!”

  露思的头不停的摇晃,让bt无法下手,而这样只能让他更兴奋…

  吴磊终于顺着哭音找到了露思

  吴磊看到了露思被一个sb压在车里面一下眼就红了,拿起旁边的消防栓就往前门砸,这一砸一下把bt男整不会了,吴磊越砸越兴奋…直到前门被他砸烂了……bt男也被吓的坐了起来,吴磊直接从前门往他身上砸!bt男一下就被吴磊砸晕了…吴磊才着急去查看露思的状况而此时的露思已经哭成了泪人,还在哼哼哼哭

  吴磊看的心疼不已,直接把她抱了出来,而这时候的露思还在害怕,摇着头,喊着不要

  “你放开我!”

  “露思!是我露思!”

  露思才慢慢抬头一看,是她熟悉的面吴磊,她才慢慢放下心来,吴磊轻轻的解开她的绳子,检查她有没有受伤,还好露思没有受伤也没有被qf……

  露思吓的在吴磊的怀里慢慢睡去……

  这时候警察也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